瞎按快門
胡亂構圖
開心就好

愛上台灣的理由

在台灣這段時間,我改變最多的應該是說謝謝的頻率。
以前,我對表達謝謝並不太重視,只在別人幫忙時說一聲,偶爾有些情況也會認為別人的舉手之勞不必言謝。但是現在我覺得,說一聲謝,不僅僅是表達你的感謝,更是在展示你對他人的尊重。一個人不論地位如何,都應受到尊重和體諒,一份幫助不論如何微小,都應得到感謝和微小。
曾經我坐電梯並不會對幫忙按電梯的陌生人道謝,曾經我坐公車下車時也不會多看司機一眼,曾經我買完早餐就走,現在我都會在離開前說一聲謝謝。因為出電梯下公車,身邊的人都會轉頭說謝,買早餐交錢時老闆也會跟你說謝,在這樣的一個氛圍中,不說謝謝也很難。
這些都是台灣同胞言傳身教給我的禮儀。

评论(1)
热度(3)
© Kwok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