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按快門
胡亂構圖
開心就好

好开心啊!
经过美利达车店小哥的调整之后比在哈尔滨骑得还要舒服,骑2/8档简直飞起啊慢都慢不下来。
从学校寄回来的包裹里面,自行车是最后拆的。拆完以后也不管收拾了大半天的累,凭着最后一口气只想把它组装完。但没想到勉强装完之后,整台车都不太好了……前轮太松,大齿盘无法调档,前刹一直有摩擦声,链条也响,坐垫的角度不舒服……只好第二天吭哧吭哧地骑去调。

捷安特没开门,到美利达调的。

遇到一个特别好的小哥,边调车边教我好多维护常识。比如(划重点)刹车碟片不能用手碰表面,因为它沾了油之后容易吸尘,影响刹车性能,所以刹车周围要经常清洁,防止灰尘堆积。此外刹车把手不能跟车把水平放置,因为这样容易造成手腕关节疲劳,而它的摆放角度跟使用者的手指长度有关,选择最自然舒服的倾斜角度即可。
最后,我的车跟我原来并不配,XS的尺寸比较适合我,如果车店没有这车型是可以预定的。
盒盒盒盒……反正以后这车给我爸骑,刚好合适。

评论(2)
© Kwok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