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按快門
胡亂構圖
開心就好

高三之后再没为一件事这么努力过了。每天早上六点起来洗漱,七点半出门,八点早读九点半上课……五点吃晚饭,十点下晚自习。不知不觉已经重复了十多天这样的作息。中间有过两三天很累,晚上回宿舍洗完澡坐在床上刚打算看书,然而在我意识到之前已经睡着了。第二天起来的状态就是穿着外套保持奇怪的睡姿,加上亮了一晚上的灯。偶尔也有几天半夜惊醒两三次以为自己睡过头了。尽管如此,其实内心并不觉得多疲惫。这大概是因为充实吧。
可是啊,努力这么多天,我几乎看不到进步。心底里很害怕。有时候对着书本,甚至会破罐子破摔地想:“宝宝不学了,看电视剧去!刷微博去!淘宝去!”不过最终还是理智战胜了邪恶。由于现在对自己还有盲目的自信所以像是写作文超时一倍,阅读错误率比限定值高一倍,听力靠瞎蒙,口语逐字蹦什么的……都不算打击。😃
唉,继续带着这种死不要脸的自信和偶然冒头的胆怯活下去吧。
外教说了DONT BE SHY. IF YOU SHY I WIN.

算了,洗澡。就是每天花这么多零散时间在零碎的事情上来逃避正事才会至今都没把topic写完。

评论(8)
热度(2)
© KwokKa | Powered by LOFTER